close
最近做了一些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...
感覺有點瘋狂...有點墮落...
從不曾想過自己為什麼會做出這樣脫軌的事情~~~

第一次只是有點小小的出乎意料
可是後面的第二次第三次...就真的真的超出了自己所能想像、意料的~~
是那樣的離經叛道,感覺好不真切唷~~
這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??
我自己也不知道~~感覺好迷惑唷~~
是太孤單寂寞了~~才會做出這樣的事嗎?
或許吧~~我也不大確定~~
亦或者是~~這才是真實的我~~
隱藏在內心深處不曾被發掘的一面吧~~

我該再這樣繼續下去嗎??
我真的迷惘了~~也慌了~~
也許該找點正事作做,這樣應該就可以再重新找回真正的自我吧~~~
希望可以趕快回復正常~~不在迷惘下去了~~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