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連幾天ㄉ雨天還有衰事~~

讓心情一直處於沉悶ㄉ狀態~~

好久都沒有這樣鬱悶那麼長ㄉ時間了

只知道現在ㄉ自己很不開心

心中那股鬱悶之氣持續糾結在心中

雖然薪水已經回來,但是依舊又有新ㄉ事

不被尊重及冒犯隱私ㄉ事件

讓我覺得自己在別人面前的偽裝被攤開

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許多不同的面貌

在面對不同人群時以不同ㄉ樣貌見人

而我就是這樣ㄉ人,很多時候我並不想讓人見到不為人知ㄉㄧ面

因為那也是自己極力想要隱藏ㄉ

只有在面對特定ㄉ人時我才會拿那一面見人

這樣ㄉ我可以說是自己ㄉ秘密

不過這樣ㄉ面貌卻不小心被人窺探了

那感覺真ㄉ很不舒服


其實說真的~有時候真ㄉ不曉得哪個面貌才是真正的自己

面對好朋友是一個樣貌

面對父母親人又是另外一番

面對師長長官又是不一樣ㄉ態度

而其他ㄉ人又是別種作法

總之覺得自己很矛盾


再來~很多ㄉ事情並非自己所想像ㄉ那樣美好

對於許ㄉ的人事物都有所期待

可是最後卻有很多ㄉ失落

很想得到,卻依舊找不到適合ㄉ

或許是尋求ㄉ途徑與方法不對吧

可是也真ㄉ找不到其他可行方案

呵~有時候真的覺ㄉ自己很笨

老是重蹈覆轍~白走冤枉路~

也或許是仍舊執迷不悟ㄉ關係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