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昨天的陰冷天氣比起來~

今天真是個好天氣阿~

原本是昨天打算去新竹十八尖山賞花的~

但因為前幾天的陰雨綿綿~所以小玉就說~還是改下禮拜好了~

哎呀~真是悶阿~

既然昨天沒有出去走走~

今天那麼好的天氣當然要來去晃晃囉~

今日旅遊目標"黑松愛情故事館"~

中午吃完飯收拾一下找個路,出發去囉~


之前去大溪都是走武嶺橋直接殺過去老街

今天因為目標不同,所以改走另外一條計劃走崁津大橋過去

結果有了意外的發現,看到往坎津大橋的路邊在大漢溪的河畔,有風車的出現ㄟ~

看起來好像是個花園農場的餐廳

本來就是一個對藍與白這種地中海式的東西沒啥抗拒力

都已經奇過去了,但還是硬是繞回去

原來這裡是"TINA廚房"的大溪店ㄚ!

進去需要消費滿90元,所以就點了一杯野枚覆苺子果粒茶,就當悠閒的喝個下午茶吧~

它占地還挺寬敞的說,一坐下來看到桌上的擺設,就覺得很悠哉,讓我不覺ㄉ就拿起相機拍下來了


這裡真的好適合帶寵物或是小朋友來唷!

因為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跑跑跳跳的,真的很愜意的說~

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藍白風車,我就是被這給吸引過去的~


就這樣悠閒的喝著酸酸甜甜的果粒茶,看著附近美麗的景致

外加這邊拍拍那邊拍拍的~我居然不知不覺就在那邊待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了

原來啥都不作,只是發呆拍照的時間過得這麼快

這裡還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發呆聊天的說~下次有機會再找其他人一起來吧~

差不多了,所以就啟程繼續往今天的目的地前進!

經過崁津大橋,說實在的覺得那邊的景緻也粉不賴,有股衝動想要停下車來拍照

但是~車真的超多的啦!呼呼呼的一台接著一台呼嘯而過,還挺可怕的,所以就沒有停留的繼續趕快騎過去了

終於騎了大概10多分吧,就到達我今天的目的地"黑松愛情故事館"

說實在的,它真的不大,倒是很適合情侶來

因為去那邊的大多是一對對的情侶~

像我這種孤單老人還真少阿~

哈哈~無所謂啦~反正已經被閃習慣了~

裡面產展示了很多黑松出過的各式喜餅,我對喜餅不感興趣

我倒是超想把那些喜餅盒給A回家ㄉ啦~

每一個都好精緻漂亮的說~

再來就是他室內展示的一些場景,像是泰迪熊,也超想A的啦~哈哈~


它戶外有一些造景還不錯的說,我很愛它們的那兩隻牛牛公仔,很Q的說



還有幾個場景也不錯,還真的挺適合拍照的說~

我後來還發現,原來很多大溪的景點居然都在附近ㄟ

像是大溪農場,居然就是在愛情故事館的後方

慈湖,居然也在旁邊說~挖ㄌㄟ~還真是近ㄚ

逛一逛,拍了一些照片覺得差不多了~想說要來去慈湖逛逛好了

反正就在隔壁,結果騎車要去才發現車太多

我根本沒法轉進去,想要迴轉,但是條杯杯有在旁邊虎視瞻瞻

SO~只好繼續往前騎,看路標好像再過去一點會到角板山行館

反正現在也沒辦法,那就繼續騎吧~

就這樣傻傻的一直騎,挖ㄌㄟ~原本以為就在前方不遠處~

結果~我居然都騎到復興鄉了ㄟ~

ㄟ...好像有點遠ㄟ~我要不要回頭了呢??

這個問題一直徘徊在腦中,結果就這樣不知不覺看到角板山三個大字

居然都看到了,那當然就去囉~

角板山行館佔地還挺寬敞ㄉ,可以遠眺很多地方



而且可能是高度有點高的關係,讓我在山下覺得發熱的天氣,居然到那邊後會覺得冷的說~

從至高點發現幾處不錯的地方,有一座吊橋,很好奇那是哪?

打算下次有機會再到附近去走走吧~

都已經來到這了,心中突然就有一個想法跑出來

我都已經進入北橫了ㄟ~或許哪天心血來潮~

可以計畫從大溪走北橫騎車到宜蘭去~

哈哈~不過這可能需要從長計議一下~

復興鄉的特產好像是菇類跟筍子

這兩個都是我ㄉ愛說,筍子是不可能買回去的啦~

在角板山形象商圈倒是很多愛炸菇類的攤販

那麼當然要意思意思給它買一份綜合菇來吃吃囉~

我買的那家50一份而且份量超多的說,比起外面一般的足足多多快一倍吧~

而且超香超好吃的啦,就這樣沿途從角板山慢慢騎一邊嗑著菇類往回走~

上去角板山的時候,就有發現一家叫做"花開了休閒農園",因為在對向所以就沒有進去了

下來的時候剛好是順向,所以就停下車來盡去溜搭溜搭

重點是~它是免費參觀ㄉ說,裡面還有現場的駐唱說~

它的名字就說了是個農園,所以裡面有一推小動物的,有豬、孔雀、鴨...不少家禽家畜的啦~

這隻豬豬超Qㄉ說,看到牠靠著磚塊在面邊摩襯,替自己搔癢很可愛的說~


餐廳門口也可一個比我還高的泰迪熊說,比剛剛在愛情故事館看到ㄉ還大說


餐廳的後面還有盪鞦韆說,在那邊晃晃晃的我都快睡著了~

看看天色,似乎開始變暗了,覺ㄉ差不多了,該下山去囉~

今天跑了不少地方,心情覺ㄉ很開心

只要可以去戶外走走,即使只是半天的時間,也讓我覺ㄉ很愉快

都已經來了大溪了,那麼晚餐當然就不做第二選擇

來去老街吃我最愛的豆乾囉~

吃來吃去依舊最愛黃日香當場魯的,我居然吃了四塊豆干ㄟ~

哈哈~一整個多~反正這就是我的晚餐囉~

下次再來去其他的的地方溜搭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