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2010台北花卉展的關係,所以自來水博物館到1月中有免費入園的活動

那還等什麼呢,當然得抽空去走走囉~

反正都在台北很近的阿~

一開始從公館捷運站出來還給他搞不清楚方向,跑去了水悟空去了~囧

還好一下就回歸到目標物的路上了

前往自來水博物館的路上會先經過水資源教育館,門口有可愛的水悟空噴水池


緊接著就來到了自來水博物館的大門口囉~門前有著不同樂器造型的裝飾品


大概是因為今年台北是花博的主辦單位,從去年士林官邸菊展開始就發現很多花博公仔的跡象

只要跟花卉有關的都會有,門口另外一側的花博公仔,大概是藉此大力行銷花博吧~


一進門口就會有七個小矮人迎接著貴賓唷~


一旁的小型戲水區,柳樹垂在旁邊,別有一番風味


自來水博物館的主體建築,好像是巴洛克風格的建築,我應該沒記錯吧@@


博物館內的一些水管機械


今天的天氣算不錯有點熱,結果我居然還穿羽戎外套出去,真的是豬頭一個@@

因為天氣好,好多新人都到博物館這邊來拍照說,當天看到三四對在拍照

復古的建築果然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




還有攝影團體請了專業模特兒來外拍,不過感覺POSE好假唷@@

我就擺不出那樣的POSE,還是自然點就好


風車ㄟ~




一群穿上草裙跟戴上椰子胸罩的椰子樹,感覺超滑稽的


天氣好得不像話~


忘了是啥的一個古蹟@@,應該是蓄水池之類ㄉ


隨便逛一逛居然就已經到中午了,沒有特別查公館有啥好吃的,看到一家割包店還挺多人的,就給他殺進去了

就是藍家割包,後來回家才發現這家店其實還挺有名的說,是不錯吃啦~不過一個割包要價45有點給他小貴的說


吃飽了,當然就是散步時間到啦!反正又不趕時間,所以就慢慢的從公館晃到大安森林公園去了

中途看到捐血車,想當然熱血的我又打算跑去捐血了,不過因為血紅素不足@@,所以沒法捐~哀~

所以只好散步去好了,繞進台大校園逛了一下才又往大安森林公園的方向前進

入口處擺著印像花博 夢想2010的立牌,指示大安森林公園的區塊圖




可愛的花博公仔,好像有五個的樣子,不過忘了名子@@


我個人很喜歡的一種花─風信子


一大片的花海




很多人在湖畔拍鳥,叼著魚的鳥




因為是花卉展,所以拍了一堆花的照片,哈哈真不錯~

讓我有點期待今年底的花博了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