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也真的很多毛病阿~~

一堆舊症狀頻頻發作~~感覺好討厭唷~~

是自己給自己太多無形的壓力嗎??

可是我自己都覺得沒啥壓力阿?!

每天很正常的上下班,下班後就閒閒沒事了ㄚ..

何來的壓力阿?怪哉??

連自己都想不透...哀

但是一些老毛病卻都給我發作...真是一整個哀怨阿~~

背部的肩頰骨會痛~~這我是知道大概是因為每天都長時間在電腦桌前面

我想不發作也難吧~~這個還在可以容忍的範圍之內也就算了

最讓人感到討厭的是.....我顳顎關節的毛病又復發了

記得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情況是高三的時候

那時候以為是一般的牙痛,但是痛了一個多月都沒好

嘴巴都張不大開,感覺超難過的,診所醫生也說不是牙齒的問題

後來是跑去萬芳看才找出原因的,還連帶了快9個月咬合板

唉~~看來這次應該又要戴那鬼東西~~

這次的症狀好像比前一次還慘的樣子

現在連晚上睡覺牙齒都有一點不自覺的發顫

呼~~好討厭唷~公司附近又沒有專門處理的牙科診所

又得跑去萬芳或長庚或是台北的其他大醫院看了啦~~

想到還得不少花錢跟時間,就覺得一整個無力....

煩煩煩~~~為什麼它不會像感冒一樣多休息就會好~~

但願明天起床它會自好好起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