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應該是粉開心ㄉ~

因為跟許久未見ㄉ同學聊天聚會~~

但是卻發生了一件讓我悶到極點的事情~~

到底是我自己記錯嗎??

還是真的不見了呢??

事情就發生在要去點餐的時候~

打開錢包~ㄟ~少了一千塊錢~~

明明記得錢包裡面有一張千元大鈔ㄉㄚ~~

怎麼不翼而飛了呢??

那ㄟ只剩兩張壹百元ㄋㄟ??

我這個人一向對錢都有很高的敏感度的阿~~

不可能記錯ㄚ~~而且天天有記帳的習慣阿~

怎麼突然就不見了一千元呢~~

天ㄚ~一千塊耶~~或許對很多人來說並沒有很多

但是那幾乎可以是我半個多月的伙食費了耶~~

打擊真的很大~~

真的是我記錯了嗎??

這個答案目前無法知道~~

因為帳本記在宿舍的電腦裡面了~~

一切只能等回去之後才能確認~~


除此之外....

回到家~發現我明天要去考試的認證卷忘了帶回來了~

厚~~真是有夠豬頭ㄉ啦~~

明天又要浪費一趟車錢跑回去宿舍拿了~~

無疑ㄉ~心情更悶~~

氣死人了啦~~

希望是我記錯~~不然我應該會重傷很久ㄉ~~

豬頭豬頭~~好想K自己唷~~笨蛋~~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