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別人ㄉ網誌裡面看到ㄉ測驗分析~

還有點準ㄉ說~

以下是關於我個人ㄉ分析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內在想法
*不喜歡動勞力,會用嘴巴叫人去做(哈哈~好像是這樣沒錯~)
*腦袋很聰明,鬼點子很多(的確我很聰明~呵~得意中,鬼點子哪有阿~)
*容易看不起一些不起眼的人,打心底會不屑(我沒有~我是最合善的了)
*喜歡保持神秘感,令人猜不透自己的想法(大概是吧~誰叫我是天蠍座ㄉ呢~神秘一定要的啦~)
*個性比較圓融,懂得見風轉舵(見風轉舵應該是沒吧~)


外在行為
*不喜歡單獨行動,喜歡跟團體一起,或是依賴另一半(出去玩當然要一團人才好玩阿)
*有時很愛挑剔別人的不是,連細小的過錯都不放過(沒有吧~)
*喜歡撿輕鬆的事做,辛苦的就盡量避開(哎呀~好像有點這樣耶~)
*懂得相處之道,人際關係不錯(是ㄉ,我人緣還不錯ㄉ呢!)
*有時會為了自己而不顧他人,讓人覺得有些自私(哪有阿~我一點都不自私)
 

感情分析
*未來是個賢內助,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
*嚮往家庭生活,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
*對感情很心軟、容忍度很高,除非對方劈腿、太過份,否則不會輕易分手
*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,懂得討對方歡心
*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,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有空可以去測測~給自己當參考

分析: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