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左等右等~~等了又等~~終於給我等到了啦~~

距離考完SCJP的考試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~~

一直想說我怎麼還沒收到證照呢??

CertManager的History裡面早就記載Mar.13已經mailed了~

難道是石沉大海....寄到太平洋裡面去囉~

哈哈~~結果好像不是這樣~~

我猜應該早就寄到了~~

只是我寫的是公司的地址~~

好像是服務台的大哥看不懂英文....

結果把它放到郵件招領區了....

一整個無言~~

還想說是否要mail去SunCert 跟他們說我沒收到證照~~麻煩重寄~~

哎~以我的破英文要怎麼寫這封信~感覺好難唷~

好理家在~~今天同事陪我去問服務台~~

叫我去郵件招領區自己找找吧~

去看了一下~挖ㄌㄟ~好像都是英文的郵件沒人領~~

還不少呢~~看了一下日期97.3月~~誤判以為是去年的了~~

那麼久的了~要找嗎??算了吧~~

同事說~不對阿~今年而已阿~~喔對喔~

那還是挖一下好了~~

結果不是我自己找到ㄉ~~幸好有這位同事的幫忙~~

才在這推被遺忘的郵件中找到我等了粉久的SCJP證照~~

真是無敵感動的啦~~

收到的東西包含徽章、名片大小般的證書(塑膠卡的唷~質感還不賴)、還有紙本證書(感覺沒啥質感)

還附帶兩張說明紙(一張致賀函,另一張是把logo印在名片上的申請說明書)

哈哈~~這可是我的第一張證書呢~~可以可賀阿~~

現在可以安心囉~~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