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??是我不夠積極不夠好嗎??

找教授真的那麼的難嗎??對我來說似乎是這樣...

第一個找的教授因為他自有其他的規劃,選擇離開學校...

而我也就認了,感覺當了第一次的棄兒...

那現在又是怎麼~~第二次我變得更積極去找尋老師跟參觀LAB...

也跟LAB的學長和學姐談過了,說我要加入的話跟她們說...

我也有詳細的跟學姐說了~~而學姐也很歡迎我加入LAB

還好心的介紹進入LAB必讀的書,我也很認真當決定加入個那天就去找了那本書來看了

可是現在又是怎樣的情形阿...誰來告訴我呢??

學長盡然寫MAIL來跟我說...

學妹:
不好意思
我怕你誤會 所以要先跟你說一下
就是我們還沒有決定最後要收誰
所以還是希望你可以多去其他間LAB問問看
有任何問題 歡迎你來問喔

是阿~~我是徹底的誤會了...

我以為我已經可以進入LAB了,但是現在又告訴我要我別誤會...

這叫我該如何是好,又情何以堪呢??

這感覺好像又要被拋棄一次,再當棄兒嗎??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做了,也許我該就這樣放任下去不要去找教授算了~~

只是想唸個書,找個教授罷了...真的有這麼難嗎??

誰來告訴我該怎麼做呢??我真的不知道也迷惘了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