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今天的系上教學評鑑日,被老師盧了很久~

從很早之前老師就跟我提過這件事了~

但是說真的興致缺缺阿~

一來回學校一趟真的好遙遠唷~

再則我根本就沒有假可以休~

不想為了這件是請假回去,請假可是要扣錢的呢!

哈哈~結果剛好5/1那天有上班所以就多出一天可以補休的機會...

老師又再次的親自打電話來,所以就只好答應,反正剛好有一天假可以請

但是後來知道時間是星期四,這真是...請一天好趕,請兩天我又沒有第二天的假

好家在的是剛好前一個星期剛好有加班的機會,硬是把假湊到兩天

為了這兩天假還真是搞得亂七八糟的,不過也幸好有這兩天假,不然可是會打退堂鼓的~


評鑑當天還真的可說是狼狽ㄚ

一早跟平常上班的時間差不多就出門去撘車了

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太趕,想中間到中港站換車的時候可以去找朋友吃個飯再繼續南下ㄉ

哈哈~結果根本沒辦法,還好我也沒這麼做,不然肯定遲到的

最氣的事,光在中港等轉車的時間就已經花掉浪費了將近一個小時

挖ㄌㄟ真是○X...,真怕會來不及

好不容易搭到車,也就只能給它搭囉!

車行駛中開始颳大風下大雨ㄉ,一整個糟糕~

計畫是想租機車騎回學校的,看來只好改搭公車比較好

但是~事與願違~我到台南的時候就已經下午1:30左右了

已經錯過1:30開往學校的公車了,加上小玉也還沒到

真的給它有點糟~下班公車是2:15的~好像有點勉強

看來還是要租車飆回去學校了,還好台南似乎還沒啥大雨

好了就趕快去租車吧~租好車小玉也剛好到了

那就趕快出發回學校ㄅㄟ~小玉拿到一個爛安全帽給你ㄟ~我不是故意ㄉ~

雖然小玉ㄉ安全帽有點難扣但是也還勉強可用啦~

開始飆車上路囉~根本就還沒騎出台南市就開始又下起雨

一滴兩滴,越來越大~不太對趕快停下來出租車店附的輕便雨衣

還好有停下來出雨衣不然還不到學校就會變落湯雞了

反正雨就是下下停停、忽大忽小的,雨衣穿著就穿著囉~

不過飆到快歸仁的時候,我也沒騎很快ㄚ

咻~~我頭頂的安全帽飛出去了...

一整個傻眼~趕快掉頭找安全帽,還好沒砸到人釀人意外只是掉在路邊

撿起來戴上繼續騎~一整個無言阿~

就這樣半路遇到許多水漥被濺溼褲管,有點狼狽但也終於到學校了

下了車看了一下還真有點慘,兩個人頭髮嚴重打結,褲管也都半溼...


稍做整理就走回去J棟了~

走上J棟發現好像有些地方不一樣耶~

原本一上去J棟應該是有空地的阿~

挖勒~怎麼空地都不見阿~之前我們拍畢業光碟ㄉ那片空地

變成圖書館擴建出來了耶~

至於另外一邊的兩塊空地,也分別變成資通和資設的系辦耶~

我也才一年半沒回去而已耶~那ㄟ變這麼多~

哈哈~終於有機會可以搭到J棟的電梯了~

之前實習的時候它正在蓋,結束後也還沒蓋好~所以根本沒機會搭

唉~幹麻不早點蓋好ㄚ~這樣我大二跛腳ㄉ時候就不用那麼可憐了~

電算中心也變大了說~之前一間小不拉機的擠了一堆東西跟人

現在往斜坡那邊擴建出去了,感覺變空曠了耶~真不賴


呵呵~這次回去最開心的事就是每個人都說我變瘦了耶~

哈哈~真得意呢!

最好笑的應該是王老師,還說看了我一下有點眼熟

還以為我是美惠的妹妹,一整個搞笑~

這種感覺真是不賴阿~

評鑑好像也沒什麼阿~就是回去跟評鑑委員訪談

簡單說就是哈啦囉~不過好像大部分都是我再說...

最經典的莫過於其中一位評鑑委員最後對我說了一句

"恩~你有大將之風,以後你要念博士班可以來XX找我"

ㄟ~~真是多謝賞識阿~可是我連碩士班都還沒唸完耶~

真是好玩~

面談想說應該也沒事了,就跟小玉跑去資設找班導

一開始再資設系辦外面徘徊好久,看老師們一臉嚴肅做再桌子前吃飯好像在開會

害我們在門口磨菇了快五分鐘,最後來是敲門進去了

班導一開始好像還認不出我們...真是無言阿~

還好~老師還是知道我們的~就跟老師閒打屁了幾句

因為每個老師都好忙的樣子

不過看到班導跟劉老師感覺都變老了說~

頭上白頭髮超多的,感覺也有點憔悴的說~

很可惜的是還有一些老師沒見到,尤其是主任級的老師

因為評鑑太忙了,根本就找不到人

不過還是很開心見到久不見的老師聊聊天~感覺很好~

說真的,下次回去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~

老師們真的很忙,也沒啥時間好好聊天

所以看看時間,只好轉移陣地到校園其他地方看看

大家都說學生餐廳變超多ㄉ,去看了一下還真的變了不少說

變舒適豪華了說~看還有類似沙發椅的部份耶~



唉~那ㄟ差這麼多~

B2跟餐廳也有通道打通了說~這樣方便多了~

總之這次回去感覺真的粉不一樣~

下次回去不知道會變怎樣ㄟ~~

以後ㄉ是以後再說吧~哈哈~~

竟然都回到旗山了,當然就要去吃常美的招牌冰了~

厚~超級懷念的啦~口感還是一樣棒~只是紅豆甜了點~~不過還是好吃~讚啦~



好想再吃唷~~

很多懷念的東西說~哈哈~

陣趟回去,雖說有點狼狽卻很值得與開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