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做出一個抉擇後,心情是有點豁然開朗的感覺

但是卻也有某些成面的失落

也不曉得為什麼...就是有那淡淡的愁思存在


爸媽叫我去實現自己的理想沒關係

可是老是看他們為了現實生活而煩惱,心中或多或少還是會放不下

已經是個25歲的人了,卻還是活在自己的理想之中

感覺很愧疚...

其實我已經受到家人很多的呵護了

我才可以那樣無後顧之憂的一直活在自己的理想世界之中

媽媽跟我說抱歉,哥哥也跟我說不好意思不能完成我的理想

其實沒有人對不起我,更不需要跟我說抱歉

因為你們給我的已經太多太多了

是我該長大的時候了

理想~等我以後自己有能力的時候~~我會再去完成他的

是該好好面對現實生活的考驗了

加油吧~未來或許會很辛苦~~希望能不被打倒~~

相信自己可以的~~加油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