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好想出玩,但是卻都沒有伴可以同行

因此就興起了一個人去郊遊的念頭

一個人、一台歐都麥也只能再附近玩囉~~

不過也沒關係,能去玩哪裡都好囉~~


今天難得的出了大太陽,闊別前幾天冷冷陰陰的天氣

不出去走走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的說

所以就選了之前一直粉想去的向陽農場

那裡聽說還不錯的說,於是乎就騎著我的小紫藍出去玩囉~~

那邊剛好離公司不算太遠騎車過去大概花了我20多分鐘吧!

到了那邊看到好多遊客唷!整體規劃的都不賴

裡面有粉多的花說,向日葵、七彩金魚草、薰衣草好像還有油菜花吧!

我拍了超多的向日葵照片的說,

不過有點氣的是~~我找了好幾株漂亮的拍完照後面馬上被人採走了...

算啦~反正我只是去賞花而已,喝喝~~

可惜的是現在還不是向日葵的旺季,沒有看到開得整片的花




之後又跑去拍了七彩金魚草,感覺粉可愛的一種花





拍了一堆照片肚子當然是會餓的囉!

因為沒錢,所以就沒有進去餐廳裡面用餐了,

因此就在他們外面的販賣部買了塊魯大豆乾,還不賴吃的說,魯的夠味

向陽餐廳看起來粉有型的說,下次有機會再去吃ㄅㄟ



最終跑去我找了粉有的薰衣草田逛逛拍了一些照片

原本想說要打到回府了,可是看了園區裡面介紹附近的景點

發現了一個我粉感性趣的景點,風力發電廠景觀區跟觀音海水浴場

嗚~感覺好像不錯唷~反正時間還早,又離不遠

於是乎說GO就GO~


不過騎了一段路到了觀音海水浴場時~~發現那邊在修路~~

阿勒...哀~所以就不能進去啦~

只好算囉!不過旁邊有個白沙岬燈塔耶!那就進去看看ㄅㄟ!

那邊都沒啥人的說,所以就把腳架拿出來搞一下自拍囉~

玩夠了,那麼就要去找我的目標風車去啦!





因為沒指標,只好看著風車的方向給它勇敢的騎過去

因為那是在西濱快速道路附近,附近的路又不熟

就給它亂亂騎,還差一點騎到快速道路上去了

發現好像不大對勁,趕快折返,真是有夠白目的啦!

原本想說~~找不到路了,回去好了!

再準備回去的路上,發現一條感覺有點像是可以到我要的地方

阿~管它的!就給它騎去看看吧,結果還真的剛好被我矇對

騎到風車的下面了耶!不過那裡應該不是啥風景區吧!

風超大,因為旁邊就是海了

當然免不了的要來拍個照留念一下囉!





腳架又再次出場,哀~但是遺憾的事發生了

風真的太大了~~

把我的腳架跟相機一起給它吹吹吹倒了~~

心痛~~還好相機沒啥事,不過還是有點擦傷~~

痛痛痛~~不玩了啦~~我要回去了~~

旅程就在我的心痛下結束了~~

不過還挺刺激的,一個人亂闖ㄉ

下次有機會再換別的地方去郊遊ㄅㄟ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