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覺得有點空虛,網誌也不知道也寫啥

因為自己的文筆不好,所以也寫出出個所以然

後來想想自己最多的應該是到處PAPA走的經驗到是粉多

因此就打算把曾經去過的地方拿出來分享一下ㄅㄟ

順便回憶一下以前快樂的時光好像也不錯

第一回就先從最近一次趴趴GO開始ㄅㄟ~


會跑去總爺文化中心是因為參加完蛇哥婚禮

在大家不知道要去哪裡續攤的情況下

熊寶媽媽就說不然帶大家去看大姨表演好了(大姨→熊寶的)

因此我們就在熊寶媽媽的帶領下到了為於麻豆的總爺藝文中心囉!

它有點類似公園的感覺,但是裡面有粉多的藝文表演活動

首先我們當然就先去參觀了一下大姨的表演囉

我們進去看的時候剛好是在介紹古箏彈奏的方式

天ㄚ~古箏耶~超有氣質的東西,跟我應該搭不上邊,哈哈~

不過那個彈古箏的小妹妹真的是粉厲害的,讓人佩服阿

這麼優雅的感覺讓我感到有點格格不入,因此就跟阿翎跑了出去

大伙跟個一起跑出來了,盡然這邊景色還不賴的話

當然是拍照的好時機囉~~

裡面讓我非常喜歡的就是她們在步道旁的鐵雕飾品

每一個幾乎都有不一樣的圖案,而且色彩都粉鮮豔的

都讓人忍不住想把每一個都照下來說,但真的太多了啦~




越接近它中央的大草原時,耳邊傳來十分熟析的音樂

有樂隊在中央的舞臺上表演耶~~

超級有共鳴的感覺啦,感覺像是回到高中參加樂隊的年代耶

他們吹奏的樂曲有些都還能跟著哼出來呢!

我跟阿笨、阿翎在大草原的中央拍照時

台上剛好在介紹各種樂器,主持人都還沒說

我幾乎都可以把每種樂器名稱說出來ㄌ

阿笨還趕我叫我去啦~~哈哈~~

沒辦法阿~真的太久沒有看到樂隊的表演說

不知不覺就是粉興奮,畢竟有熟析的感覺嘛!


哈哈~繼續繞回來介紹ㄅㄟ~

中央的大草原感是分空曠,可以的話應該在上面滾也不賴

草原的周圍有一些小小的木雕像,以動物為主題

感覺增添些許的活潑感





剛剛有說到在草原上滾對吧~

呵呵~我還真的在草原上滾了一圈ㄌㄟ~

剛好有小朋友在上面玩飛盤,又剛好飛到我們的腳邊

於是就玩心大起,跟小朋友玩了一下

結果自己還真的翻了個大跟斗,在草地上滾了一圈

感覺還不賴,不過好像也是這個時候發生意外的

這個等等再說ㄅㄟ~


在總爺的入口處那邊有個火車頭,因為總爺好像是台糖家ㄉ吧

我也不大清楚,於是乎就又跑去跟火車頭拍照囉

在要走去火車頭的路上,看到一個阿伯在玩繩結

有點神奇的說,看他好像把繩子打結,可以輕輕一拉,ㄟ~結不見了耶

我們也試了好幾次,結果都沒成功

最神的是,阿伯要蚊子把一條繩子從中間剪一刀

結果阿伯弄一弄,還是完整的一條耶~~真是夠神的啦~




意外的是總是在議想之外發生

當我們離開總爺後,熊寶媽媽準備載我去撘車回來的時候

突然~接到一通電話,總爺藝文中心的人打來的

講說~我的皮夾掉在那邊

阿ㄌㄟ~驚~看了一下大包包還真的沒有耶

於是乎趕快折回去領我的皮夾,要不然我可能回不了家囉~

還好裡面東西都沒掉,不過也真是夠神的

我皮夾裡面又沒有我的手機電話

她們竟然可以聯絡到我耶~不過也因為她們的處理妥當

才讓我的皮夾安然回來囉~真是有驚無險的意外阿~

所以下次一定要多加留意自己的東西

不然真的不見了,那還真是會慾哭無淚ㄌㄟ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